【我感激的一个人】
刘姿研
在这六年中,同学们的记忆中路过了许多形形色色的人,有最难忘的;最熟悉的;最崇拜的;当然,也有最感激的!他们在你的记忆中留下了一道不可消失的光彩。我最感激的人就是我幼儿园的老师,大理老师。
我小时候,胆子小,怕生,常常把自己关在自己黑白的小世界里。喜欢紧紧拽着妈妈的衣角,两只大眼睛惊恐无助的盯着外面陌生的世界。
幼儿园里,我喜欢一个人坐在座位上,小嘴不断的念念有词,玩着自己的手指头或自己漂亮的衣服。玩游戏时,我就一个人静静的坐在花台上,欣赏着别人的欢声笑语。在同学眼中,我像一只独来独往的小蚂蚁;在老师的眼中,我是一个怪孩子。直到一天,一道灿烂的阳关射进了我寒冷狭小的世界,是大理老师!她温暖的阳光照亮了我漆黑的小世界。她温和的牵着掉队的我跑向了我向往已久的大集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