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改变生活作文500字 科技的力量
我们每一天的生活都离不开科技。科技,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:出门有高铁,不仅节省了时间,其舒适度也在普速铁路的基础上大大提高;家里有冰箱,使饭菜可以保存得更久;通讯有手机,就算远隔万里,也能像在身边一样嘘寒问暖^科技,使我们的生活大大改观。
记得那是一个天气寒冷的日子,我穿上了笨重的厚衣,跨出了家门,走向了冰冷的世界。刺骨的寒风迎面扑来,使得我打了一个冷颤。我不得不加速跑向学校。不久,充满生机的学校出现在眼前。我冲到了教室门口,一个箭步跨进了明亮又温暖的教室。我展开了身子,开始上课。
可是,好景不长,刺骨的寒风再次袭来,使全班好几个同学都冷得不停地发抖。老师一见这情景,便开启了空调。不一会儿,教室里边温暖如春,同学们都停止了发抖,进入了学习状态。
中午吃饭时,温度提升了许多。可是,饭菜的温度,还是被寒风降低了许多,使我们吃到的饭菜都是冷的。这时,老师提高了空调的温度,我们就吃到了温暖、热乎乎的饭菜。
下午放学了,刺骨的寒风向打扫卫生的同学袭来。同学们有的在发抖,有的在依靠搓手增加热量,都没办法好好打扫卫生了。这时,老师将空调打开,让暖风击退寒风,教室里就温暖如春。同学们纷纷脱下笨重的厚衣,快速打扫卫生。不一会儿,一个干净、整洁、美观的教室便出现在眼前。
空调,使教室从寒冷的冬天变成温暖的春天。科技,使人类的生活更加美好。这就是科技的力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