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让生活更美好-优秀记叙文500字
科技可以使人的生活更方便,我们原来经常说,金钱不是万能的,但没有金钱是万万不能的。现在我想说,网络虽然不是万能的,但没有网络,肯定是万万不能的。因为网络已经完全融入到人类的生活中了。
科技发达了,生活中有了许多智能设备。比如:扫地机器人,有了它,忙碌工作的家人们就不用亲自辛苦打扫房间了,机器人可以清扫房间的每一个角落,有了它不知疲倦地天天清扫,妈妈们不用再累得腰酸背疼了,而且有更多时间陪孩子学习和玩耍。再比如:新科技的智能马桶。能根据季节调节适合人体的冷热温度。炎热的夏天,马桶的温度会变得很凉爽。寒冷的冬天,马桶的温度又会变得很温热。当人们从马桶上起来的时候,它还会自己冲水,冲得干干净净,没有一点的异味儿。
随着科技的变革。电脑和手机上也出现了许多学习软件。比如:钉钉直播,腾讯直播等,在疫情期间保证了学校的停课不停学。老师可以随时随地视频讲课,发消息布置作业,同学们也可以在家里足不出户地学习,完成作业提交,真是太方便了。
啊,有了强大的科技,真的可以让生活更美好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