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语文老师2
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中闪着智慧的光芒,乌黑发亮的头发,扎着马尾辫,樱桃小嘴,眉毛又细又长,性格温和,中等身材。她是谁?她就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:黄老师。
公鸡喔喔叫,黄老师已经到了教师里了。我们到教室里的时候,黄老师已经改好了一半的作业。
开始上课了,老师讲课,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听着,正当同学听得津津有味的时候,突然,一个同学大喊“:有人流鼻血了!”这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。黄老师连忙走过去,拉着这位流鼻血的同学,去医务室止血。老师带着那位止好了血的同学直奔教室。回到教室,黄老师已经汗流浃背了。老师没把这件事当一回事,继续为我们上课,我们看在眼里,藏在心里。被老师的精神佩服得五体投地,无私奉献。
快下课的时候,老师让我们自习,她也不闲着,在教室里走来走去,假如我们有不懂的地方,可以随时问她。最后,老师说:“同学们,我爱你们,因为你们都是我的孩子”。
老师说完,教室一片寂静,谁也没想到老师回这么说,过来好久,大家好像约好似的,同声回答说:“老师,我们也爱你。”
我们看见老师露出了笑容,虽然是淡淡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