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可爱的小猫】
姑妈养了一黄棕色只小猫,它的眼睛又圆又大又亮,像两颗猫眼石。耳朵尖尖的,软软的。它有5斤重,身子很长,全身毛茸茸的,抱着很舒服,我和爸爸很喜欢抱它。小猫很贪玩,什么都玩,最喜欢玩箱子、塑料袋等玩具,它玩的时候,通常会当你捧腹大笑。
比如,你拿着一支笔或其它东西,在它面前左右摆动或上下摆动,它的头就会跟着你左右、上下摇摆,如果摆动的速度稍微快点,它就会像个傻子一样,不停地摇头,惹得你哈哈大笑。当它伸出手想捉住这个东西的时候,你就轻轻地打一下它的手,它就会把手缩回去,过一阵子,它又把手伸出来的时候,你就再打它一下,连续几次后,它就不敢再把手伸出来的了。
再比如,你把一个球丢给它玩,它就会立刻扑上前去,用牙紧紧咬住,抱着球使劲用后脚踢。
再再比如,你给一只拖鞋它玩,它会像抹地一样,用前两只脚伸入拖鞋中,用后脚来走路,推着拖鞋前进,每走几步就停一下,直到推累为止。那姿势,可以笑到你肚子痛!
这就是姑妈家的小猫,它是不是很可爱?你们喜欢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