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猫的作文300字左右 小猫的作文300字
今天,我一回到家就看见了我家的小猫喵喵来迎接我。我可兴奋了!
喵喵的样子真可爱!它有一双听力很好的耳朵,无论是多么轻微的声音它也能听见。脑袋圆圆的,里面长着一双明亮而尖锐的眼睛,没有一件事情能逃过它的眼睛哦!下面是它的鼻子,鼻子是棕色的,翘得高高的,好像以为自己很了不起似的。它的嘴巴真小,可以算是“樱桃小嘴”了,只要有一件事情让它不满意,它就会把嘴巴嘟起来。瞧:多可爱呀!
记得它第一次来我家“做客”的时候,它就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一样,老躲着我。我那时才上小学二年级,一点也不懂事,很想摸摸喵喵的绒毛,所以每次一回到家就去抓喵喵,喵喵真敏捷,我无论用什么办法也抓不住它。有一次,我趁它不注意,小心翼翼地走到它身后,用手抓住了它的身子,好柔软啊,喵喵一看见我,就使出了蛮力想从我手上挣脱,想从我的手中挣脱?哪那么容易,为了让喵喵接近我,我就用手抚摸着它那雪白的绒毛。喵喵好似知道了我的用意,不再无谓的挣脱了,慢慢地,慢慢地,喵喵在我手中睡着了……
我家的猫真可爱呀,我爱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