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可爱的小猫】
一种动物,它全身毛茸茸的,胡须是它的一个触觉器官。大家知道它是什么动物了吗?没错,它就是小猫。
外婆家的一只猫十分懒,每天就看见它在厨房里面睡大觉,无忧无虑。我可是从没听外婆说它捉过老鼠。倒是吃饭时很积极,还没有弄好饭,它早已出来等待,如果有猫和它抢饭吃,它就一定不会输。
如果这只猫发脾气,那可就遭了,它的毛全竖起来了,凶巴巴的,连狗都要怕它三分。高兴时就走得很轻巧,像小孩一样一蹦一跳的跑着;有时四脚朝天逗你玩;还有的时候,一边快活的叫,一边用脸蹭你的腿。
小猫满月时,很内向,不肯见人,一见到人就想找个地方躲起来,可哥哥却非要把它抓出来,丢给它个兵乓球。虽然小猫很内向,但玩起球来可是津津有味地,有时还摔跤呢!
虽然外婆家的小猫很懒,但我还是那么爱它!因为它是那么的生气勃勃,天真可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