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的时候,我就躺在妈妈的怀抱里,就像是在沐浴和煦的阳光下温暖无比。母亲这两个字是充满了爱和希望的,在伤心的时候,母亲会给我无数的安慰,在我惧怕的时候,母亲会给我最大的力量,让我克服困难。
母亲对我的爱是数不尽的。无数次,我感冒发烧的时候都是妈妈在照顾我,半夜不睡觉的给我擦汗,不停地物理降温,还要时不时拿出温度计为我测量体温,有时候还要拿水给我喝。在我难受至极的时候,她就轻轻地唱摇篮曲哄我睡觉。发烧的时候身体又热,在睡着当中,我会迷迷糊糊的蹬开被子,但是妈妈整夜的坐在我的床边守着我,在我蹬开被子的时候,她会默默的帮我掖上被子。
当我病好的时候,妈妈却累病了,母亲对我的爱不仅仅是体现在我生病的时候,还在平常的生活当中,妈妈的爱也常常体现出来。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,我的妈妈都会来到学校里接我放学,从来不会让我淋到雨或者冻着。但是妈妈身体弱,每逢下雨的天气,接我回到家里的时候,自己却打起了喷嚏,要喝很多姜糖水才能好。每天的日日三餐,我的妈妈都会细心地为我准备好妈妈,还给我缝了许多小被子,当我盖着的时候,我能深切的感受到母亲的爱流露在这一生一线当中,不仅是这样,妈妈还会给我缝棉袄和棉裤。虽然妈妈缝的衣服和当下的时尚跟不上潮流。但是到了冬天的时候,我穿在身上就感觉暖洋洋的,就好像母爱闪耀着的光辉在照耀着我。使我不禁想到了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,临行密密缝,意恐迟迟归,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。
母亲对我的爱是源源不断的,我也要用我的行动来回报妈妈是有一点,现在我们虽然做不了什么大事,但是可以做力所能及的事情,孝顺母亲。例如帮妈妈捶捶肩膀,干一些家务活,是妈妈不再那么劳累,或者是不要让妈妈生气。自己要听话,自己的房间乱的时候能收拾的干干净净,要妈妈的心情很高兴。
我爱我的妈妈,他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,我要好好爱我的妈妈,孝敬妈妈,要妈妈的每一天都过的幸福快乐,顺心顺意。我的妈妈为了我付出了很多,我在这里只能感叹母爱的伟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