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妈妈是一个中年妇女,细长的柳叶眉,小小的眼睛,高挺的鼻梁,小巧的嘴巴,笑起来就有一个甜甜的小酒窝,那酒窝里藏着爱一般的温暖。
记得有一天,风和日丽,万里无云,我和妈妈准备去超市买东西,便换上衣服,我穿着一件短袖衫,妈妈就比我多穿了一件外套。我们就出发了。
一走进超市,我们便选购起来。在超市里逛了一圈后,装满了一篮子东西,有日用品和一些吃的,走出超市才知道已经变了天,风呼呼的刮着,我冻得发抖,妈妈也好不到哪去,可妈妈却毅然决然的脱下外套,给我披上,我问妈妈:“妈妈,你不冷吗?”“不冷、不冷。”妈妈说。但我却看到妈妈冻的瑟瑟发抖……
妈妈给予我的爱,太多太多,每天我都在这种爱里成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