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的作文范文
每每当我听到这首《同桌的你》,我总会想起你……
从小学一年级开始,我就换过无数多的同桌,但我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你!
你总是不爱说话,即便是我主动找你说话你也话很少,但你的脸上总是露着笑容,嘴角轻轻上扬,一看就很阳光,这可真不符合你的性格。
你很聪明,数学课上我需要十几分钟的题,你几分钟就能想起来,你的成绩也算是不错。你虽然平时有点冷漠的样子,但只要一说到你感兴趣的话题,你的话匣子便打开了,真是一改往日的样子。
你还很善解人意,你很友好。你的脾气自然也没的说,总是会包容我平时的“小任性”。你每每下课都喜欢惹我,总是惹得我一肚子气,把我惹急了,我总会不偏不倚不轻不重打在你的胳膊上。你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样,渐渐地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人。
你的脾气总是让我捉摸不透,你从不把喜怒哀乐表现在脸上,不管是喜还是怒还是爱还是乐,你总会在脸上挂一抹笑容。
你认真的样子也十分好看,在阳光的反射下,精致的下颌角更加清晰。你虽比我大,但在有的时候却还保留着小孩子的样子。
友谊如一盏灯,照亮你的心灵。友谊如指路人,在你茫然的时候,指引着你前进。
同桌的你,希望的我们的友谊能长长久久下去。
同桌的你 杨振豫
和同桌的你在一起发生过的有趣的事,零零碎碎。像整天嘻嘻哈哈的浪娃娃,无忧无虑,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,纯真甜美,像绵绵思情的乐曲,优美动听,像一条络绎不绝的小溪,缓缓流进我心中。
课堂上,你像我的好战友,一丝不苟地聆听老师的传教,埋头做笔记,抬头回答问题,当我们收获知识的硕果,会相视而笑哈哈,当我犯错误时,你严厉的目光洒下来,我便垂下眼帘,委屈的满眼含泪。
一次,我忘记带数学课本,可老师说这节课就是写完。正当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时,同桌的你似乎看出了我们疑虑,探问道:“你怎么还不写啊?是不是数学本忘记带了?”我无奈的点了点头,原以为你会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神态来笑话我活该,我羞愧地将头垂得更低了。出乎我意料的是,你在课桌下鼓捣了一阵,很快掏出一本崭新的数学本递给我,友好地说“呐,你先拿去用吧!碰巧我这有多余的!”我愣住了,内心不禁泛起了一阵微微的感动。“那个,谢谢你啊!”我如一只弱水的蚂蚁。
啊!和同桌发生过很多有趣的事情。
未来的教室是一个神奇又有趣的教室。您一定想去那儿上课吧?那就跟随我一起去吧!